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 SUV 陣容!下一代 BMW X3 將增添 X3 M 高性能版本

2016/01/29 14:35 文/記者蔡昆霖

根據德國媒體《Focus》的報導指出,BMW 為了對抗對手 Audi RS Q5 與 Mercedes-Benz GLC 63 AMG,即有可能針對原廠代號 G01 的新一代 X3 推出行能更為強大的 M-Power 車型,也就是說,BMW 的 SUV 大軍即將再添一輛 X3 M 車型。

根據消息指出,目前原廠代號 G01 的新一代 X3 正在緊鑼密鼓的測試,車身尺碼會比現行款更為放大,用以與 X1 做出區別,而車重則會減輕 100kg 左右;而在性能車型 X3 M 的部份,外界預估可能會在 2017 年底登場,動力心臟也將搭載 3.0 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預估為 500hp。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此外,為了迎合中國市場喜好,BMW 也可能針對新一代 X3 推出當地市場專屬的長軸版本車型,迎合當地喜愛後座大空間與氣派的購車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