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天下經濟論壇 Mercedes-Benz 向自動駕駛趨勢發聲

2016/01/29 14:35 提供/Mercedes-Benz

2016 年天下經濟論壇於日前舉行,旨在說明 2016 年亞洲與全球的經濟發展局勢,同時並研討巴黎氣候公約後的綠色經濟發展。戴姆勒集團大中華區 Mercedes-Benz 研發中心總監李伍茲 Urs A. Laeuppi 特別受邀擔任講者,道出 Mercedes-Benz 所刻劃的未來移動願景。

活動中,李伍茲針對「What’s NEXT? 想像人類未來新生活」子議題,闡述未來世界中人、車輛、環境等全方位思考。並從近年來 Mercedes-Benz 研發軌跡中,可發現未來車輛的自動駕駛功能將分擔人們的負擔,讓移動過程成為生活與工作的延續而非停頓。

現行車輛方面, Mercedes-Benz 也在部分車型上搭載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科技,如可自動煞車減速避免追撞的 PRE-SAFE® Brake 煞車系統;以雷達及多功能立體鏡頭回傳,整合數據資料啟動自動加速與煞車系統輔助功能,並自行維持與前車安全距離的 DISTRONIC PLUS with Steering Assist and Stop&Go Pilot (定速測距及轉向輔助系統);可協助駕駛者尋找適當的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車位的 Active Parking Assist (主動停車輔助系統) 等,展現目前汽車科技與未來自動駕駛的接軌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