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七人座 Honda BR-V 售價公佈! 台灣無緣只能等新一代 CR-V

2016/01/29 15:16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在去年底 Thailand International Motor Expo 泰國國際車展中發表的 Honda 全新七人座 Crossover 車型 BR-V,終於在泰國當地市場正式上市,車頭線條與新世代的 HR-V 線條極為相似,車尾則略顯厚實飽滿,同時原廠也將其定位為七人座「Active Sport Crossover」。

車頭線條與新世代的HR-V線條極為相似,車尾則略顯厚實飽滿,同時原廠也將其定位為七人座「Active Sport Crossover」。

Honda BR-V 搭載與台灣販售的 Fit 相同的 1.5 升四缸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小降為 117hp,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而在車內部份則是沿用了 Fit 的設計線條,兩者看起來相似度極高,不過車室空間部分則是比已屬寬敞的 Fit 要來得更加放大許多。

而在配備部份,原廠為 BR-V 配備 6.1 吋液晶觸控顯示幕整合影音娛樂系統與倒車攝影、Push-Start 按鈕啟閉、Smart Key 智慧鑰匙系統;在安全配備部份則是擁有 ABS、EBD 煞車力道分配系統、雙前座安全氣囊、HAS 斜坡起步輔助與 VSA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原廠為BR-V配備6.1吋液晶觸控顯示幕整合影音娛樂系統與倒車攝影、Push-Start按鈕啟閉、Smart Key智慧鑰匙系統。

安全配備部份則是擁有ABS、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雙前座安全氣囊、HAS斜坡起步輔助與VSA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Honda BR-V 在泰國市場提供五人座與七人座兩款選擇,五人座車型售價為 75 萬泰銖,折合台幣約為 73 萬元;七人座車型售價為 82 萬泰銖,折合台幣約為 79.9 萬元。無奈的是,BR-V 並不會進入台灣市場,消費者若想擁有一輛 Honda 的七人座 SUV,可能得等到第五代 CR-V 上市了。

五人座車型售價為75萬泰銖,折合台幣約為73萬元;七人座車型售價為82萬泰銖,折合台幣約為79.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