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少女團體 AKB48 化身成為車用導航配音員!

2016/01/30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開車時使用的導航,清一色都是很普通的男性或女性聲音,無聊又無趣,但日本 Toyota 發揮創意,找來少女團體 AKB48 來負責配音導航裡的語音!

看更多:

電影回到未來跑車  2017 年復刻版重現!

125cc機車 也導入ABS煞車系統!

這款名為 AKB48 Team 8 的導航系統,由 AKB48 裡共 48 位成員,各自代表日本不同縣做配音導航,例如長野縣則由近藤萌惠里來負責,而京都府則由太田奈緒負責,成員們共錄製了 1740 字在導航系統裡,搭載的車款則為 Toyota Aqua,也就是台灣的 Prius C,從開始導航,到十字路口的部分,都會有 AKB 48 的配音在裡面。

(圖片來源:car.watch.impress.co.jp)

AKB48 Team 8 的導航系統搭配 Toyota Aqua 僅限量 3,300 輛,提供電信及無電信兩種功能,僅在日本販售,這也讓導航語音不再只是死板的聲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