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不起 Porsche 911 GT3 沒關係!「911 Soundbar」音響總行了吧!

2016/02/01 12:14 文/記者蔡昆霖    圖/Porsche Design提供

對於愛車人士而言,Porsche 旗下跑車雖然迷人,但車款價格可不是人人都負擔的起,不過大家家也別因此就灰心,因為 Porsche Design 在日前推出這款以 Porsche 911 GT3 排氣管為造型的「911 Soundbar」跑車音響,價錢可是比 911 GT3 要便宜好幾倍,但…這真能引起愛車人的興趣嗎?

Porsche Design在日前推出這款以Porsche 911 GT3排氣管為造型的「911 Soundbar」跑車音響,價錢可是比911 GT3要便宜好幾倍。

Porsche Design 在日前發表了這款以 Porsche 911 GT3 雙出排氣尾桶為造型的「911 Soundbar」音響,擁有 2.1 聲道、杜比數位解碼、LED 顯示幕及 DTS TruSurround 虛擬環繞設計,音響最大輸出功率為 200 瓦,同時可透過藍牙以及 Aux-in 方式連結音源,另外更擁有遙控器可調整音量以及重低音。

這款「911 Soundbar」音響,擁有2.1聲道、杜比數位解碼、LED顯示幕及DTS TruSurround虛擬環繞設計,音響最大輸出功率為200瓦。

對於愛車又多金的人士而言,買個 911 GT3 排氣管造型音響放家裡當點綴一點也讓人不意外,不過這組音響可不便宜,原廠公佈售價為 2900 歐元,折合台幣約為 10.6 萬元,看來就算只是想買個音響,口袋還是得有一定深度啊…

不過這組音響可不便宜,原廠公佈售價為2900歐元,折合台幣約為10.6萬元,看來就算只是想買個音響,口袋還是得有一定深度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