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澳洲 Toyota Corolla 油電車年中開賣 油耗每公升突破 24 公里!

2016/02/01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不只在台灣,Toyota Corolla 在國外也是熱賣車款,澳洲也不例外。澳洲 Toyota 預計將替 Corolla 升級成為油電混合動力版本,讓油耗再向上提升,更為省油。

看更多:自動駕駛電動巴士上路了!

在澳洲的 Toyota Corolla 版本為掀背車,澳洲 Toyota 表示,現行的 Toyota Corolla 油耗為 100 公里/6.1 公升,也就是平均每公里可跑 16.39 公里,導入油電混合動力後,油耗將為 100 公里/4.1 公升,也就是平均每公里可跑 24.39 公里,耗油量減少了 3 成。

引擎部分,將採用 1.8 升 VVT-i,輸出為 100kW 電動馬達,綜效馬力約 136 匹,搭配 CVT 變速箱,另外還有雙區恆溫、LED 日行燈。這也是澳洲 Toyota 第五款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的車款,前四輛分別為 Prius, Prius C, Prius V and Camry Hybrid。

台灣現行的 Toyota Corolla 為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目前主打的是 Safety+,主打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及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目前尚未有油電車版本銷售的訊息。久植文化總經理的汽車達人 Andrew 盧佛青表示,小改款引進的機率不高,可能要到下一代才會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