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年全球賣最好的 10 款車! 前三名堪稱眾望所歸!

第 5 名:Toyota Camry

去年賣出 754154 輛,比前一年下降 1.9%,也是同等級中型房車裡,唯一仍在榜上的車款,在台灣也是如此,目前台灣有 2.0 升及 2.5 升搭配混合動力引擎。

第 4 名:Ford Focus

去年賣出 826221 輛,比前一年下滑 19.4%,是十大暢銷車款裡跌幅最深的,有四門、五門車款可選擇,引擎等級也從 1.0 升的 Ecoboost,到 2.0 升引擎都有。 

第 3 名:Ford F-Series

去年賣出 920172 輛,比前一年成長 1.6%,這款車已經成為貨卡車的代名詞,台灣引進的是比 F Series 小一級的 Ranger,為中型貨卡車,擁有 3.2 升柴油引擎設計。 

第 2 名:Volkswagen Golf

去年賣出 1041279 輛,比前一年成長 1.2%,如果沒有柴油引擎作弊的風波,銷售數字應該還可以再向上提升,在台灣也是銷售款,不過銷量已有下滑。

第 1 名:Toyota Corolla

去年賣出 1339024 輛,比前一年成長 4.7%,不只是台灣永遠的第一名,在國外也是,完全把其他對手狠狠甩在後頭,對於許多人而言,這輛車實在太熟悉了,已無需多說,恭喜 Corolla。

看更多:澳洲 Corolla 推出油電版!

資料來源:Autogui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