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求極致輕量化!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Lightweight 有望現身

2016/02/02 14: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雖然才剛在去年推出 Golf 最強性能版 Golf GTI Clubsport 車型,但根據國外媒體《Autocar》的報導指出,Volkswagen 原廠對此似乎還感到不滿足,打算再度以 Golf GTI Clubsport 為基礎,推出性能更強大的 Golf GTI Clubsport Lightweight 輕量化性能版。

Volkswagen雖然才剛在去年推出Golf GTI Clubsport車型,但原廠對此還不滿足,打算再度以Golf GTI Clubsport為基礎,推出性能更強大的Golf GTI Clubsport Lightweight輕量化性能版。

根據 Volkswagen 原廠所釋出的資訊,Golf GTI Clubsport Lightweight 的靈感來源乃是 Porsche 911 GT3,原廠不僅會把 Golf GTI Clubsport Lightweight 的後座椅全數卸除,車上只要是與性能無關的配備也會全數拆下,同時也會在車上使用大量輕量化材質。

原廠不僅會把Golf GTI Clubsport Lightweight的後座椅全數卸除,車上只要是與性能無關的配備也會全數拆下。

動力系統將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動力將壓榨至296hp/38.6kg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將會控制在5.7秒以內。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份,將會沿用相同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動力將壓榨至 296hp/38.6kg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將會控制在 5.7 秒以內,極速可達 248km/h;不過這款車型是否會付諸量產還在未定之天,目前僅知原型車可望在今年的 Wörthersee 車展中亮相。

這款車型是否會付諸量產還在未定之天,目前僅知原型車可望在今年的Wörthersee車展中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