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露營專用車! 千萬起跳的 EarthRoamer XV-LTS

2016/02/02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農曆新年期間,有打算去露營嗎,喜愛露營的你,一定會愛上這輛車!由 EarthRoamer 所推出的露營車 XV-LTS,主打全客製化的銷售路線,讓你可以開著這輛車,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露營,不過價格也很高貴,超過 1300 萬台幣!

採用 Ford 柴油引擎,以及商用卡車底盤,任何地勢都可以輕鬆路過,外型看起來雖然很粗悍,內在卻是相當的居家感十足,廚房、床鋪、客廳等應有盡有,就像是個行動小套房一樣,讓你不用準備一堆露營器具及帳篷,也不用辛苦的紮營,直接就把一個小套房帶著走。

即使在冰天雪地,EarthRoamer XV-LTS 依然可以讓你在車內享受露營的樂趣,而不用在帳篷裡發抖了。不過售價從 39 萬到 57.5 萬美元不等(約 1310 萬至 1931 萬元台幣),想要擁有這輛露營車,代價可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