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大幅強化! 美規 Hyundai Elantra Sport 可望提升至 200 匹

2016/02/04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廣受年輕人歡迎的 Hyundai 旗艦 Elantra Sport 即將在美國上市,近日有消息指出,原廠將強力優化其動力編成,為運動化版本的性能更上一層樓,傳聞透露馬力有望上看 200hp,預定今年底率先在美國發行,售價 17,150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56.6 萬元起)。

 廣受年輕人歡迎的Hyundai旗艦Elantra Sport即將在美國上市,傳聞透露馬力有望上看200hp。

Hyundai 將這部 Elantra Sport 譽為有史以來動力最強 Elantra 車款,最新外媒報導指出,它搭載的 1.6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經過精心調校之後,可輸出達 200hp 的優異性能,較普通版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147hp 的動能提升許多;除此之外,Hyundai 也同時 Elantra Eco 環保版本,搭載全新開發的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28hp 的最大馬力。

 

另外,2017 年式的 Hyundai Elantra Sport 將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亦或者顧客可額外付費選配雙排變速系統,新車款計劃將在今年底開幕的美國汽車零配件展( 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 SEMA)上正式發表,並搶先在美國發行。

 2017年式的Hyundai Elantra Sport將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亦或者顧客可額外付費選配雙排變速系統。

  • 圖片來源/Hyund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