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恐暫停生產汽車 原來是這原因...

2016/02/03 17:1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身為全球汽車界龍頭的 Toyota 近期遭遇到一項嚴重的問題,竟是生產不出汽車!原來是因為鋼鐵物料的短缺,導致車廠沒有原料能夠打造產品,恐面臨停產的命運。

 因為鋼鐵物料的短缺,導致車廠沒有原料能夠打造產品,恐面臨停產的命運。(圖片來源/Toyota)

據外媒《WorldCarFans》報導,鋼材物料短缺的原因將矛頭指向日本的愛知製鋼 Aichi Steel,由於在供應上出了問題,使得最大汽車廠商每年在日本當地有 40%生產量的貢獻恐怕會縮減,車廠為了避免用盡所有的材料,因此決定削減接下來的超時工作與假日加班,藉此來減少產量以防原料透支。

 (圖片來源/美聯社)

日本愛知製鋼 Aichi Steel 工廠在供應不足的情況下,對 Toyota 輸出的產量引發極大的影響,在去年 Toyota 日本當地共生產出了 400 萬輛車,而其中有 46%為出口到國外;雖說面臨到這項困難,但 Toyota 仍是發下宏願表示,今 2016 年的年度總銷售量將要達到 1,020 萬輛,以突破 2015 年的 1,015 萬輛的銷量為目標。

資料來源:worldcarfans.com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