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百萬桌曆感謝活動 年度大獎 MARCH 獎落桃園

2016/02/03 10:45 提供/NISSAN

NISSAN 裕隆日產汽車日前推出的「23 謝謝你好朋友 2015 感恩百萬桌曆」活動,一年來創下近 350 萬參與人次。裕隆日產日前在律師的見證下從 4 萬名幸運兒中抽出年度大獎價值新台幣 53.5 萬元的 NEW MARCH 汽車一部。

 

此次的年度大獎為價值新台幣 53.5 萬元的 NEW MARCH,由來自桃園的林先生獲得。林先生表示,NEW MARCH 將做為送給母親的新年大禮,感謝 NISSAN 實現全家的夢想。「23 謝謝你好朋友 2015 感恩百萬桌曆」活動取自於 NISSAN 在日文發音的諧音,是品牌精神象徵的數字。

 

裕隆日產今年度也將繼續推出全新「23 驚喜日」活動,裕隆日產將於每月 23 日,在 NISSAN LINE 官方帳號上公佈當月抽獎活動辦法及獎品,歡迎 23 好友加入 NISSAN LINE 官方帳號並持續關注 NISSAN Facebook 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