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春節服務不打烊 24hr 專線提供全方位守護

2016/02/03 11:02 提供/Honda

2016 農曆春節假期將至,Honda Taiwan 提醒車主,為了確保車主出遊返鄉行車平安,出發前的五油三水、胎紋胎壓、電瓶狀況等相關檢查可不能少。同時,為了讓車主於佳節旗間無後顧之憂,全國 Honda Cars 服務廠將提供不打烊的全方位服務,照常提供妥善後勤支援及保修服務 (營業時間 08:30 am~ 17:30 pm,部分服務廠彈性調整)。年前忙碌沒時間進廠的車主,仍可預約安排車輛定例保養及快修服務。另外,全國 Honda 展示中心將彈性調整營業時間,部份 Honda Cars 於春節期間照常營業,歡迎消費者來店賞車。

春節期間 Honda Taiwan 將設有顧客服務專線, 提供 24 小時的全方位守護,車主可隨時來電詢問確認全國據點營業時間,或尋求道路緊急救援及相關協助。

  • Honda 24 小時服務專線, 0800-666-7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