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北美車展 日系性能勁駒火力全開

Infiniti Q50 Eau Rouge 概念車

這款由 4 屆 F1 世界冠軍車手 Sebastian Vettel 參與調校設定的 Infiniti Q50 Eau Rouge 概念車,其車名的 Eau Rouge 取自比利時 Spa-Francorchamps 賽道的著名彎道,外觀霸氣的空力套件及車尾的 LED 後霧燈設計,靈感無不發想自 Red Bull 的 RB9 冠軍車,搭配霸氣的 21 吋鋁圈與性能味十足的雙邊出排氣管,內裝鋪陳也十分熱血,讓大家期待這款概念車能盡快量產上市。

豐田 FT-1 概念車

豐田這次秀出這款 FT-1 概念車,很容易讓外界聯想到這就是他們將與 BMW 合作開發的中型 FR 跑車。其前衛的外型是由 Calty design studio 操刀設計,承襲了近年來豐田 FT-HS 與 Lexus LF-LC 概念車的造型 DNA,側窗玻璃與車頂的設計則源自 1960 年代中期的 2000 GT 跑車;但在技術規格方面則沒有多所著墨,僅透露將採取均衡性絕佳的 FR 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留給車迷無限的想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