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北美車展 日系性能勁駒火力全開

2014/01/21 10:55 文/記者方維鐸

目前正在進行的北美國際車展,實質反映了美國汽車市場景氣復甦的榮景,因此向來以北美地區為最重要海外銷售市場的日本車廠,多半都推出相當具話題性的性能勁駒,以吸引美國消費者的目光。

Lexus RC F

去年 11 月下旬才在日本東京車展首演的 Lexus RC 系列雙門 Coupé,這次在北美車展發表其頂級性能版本 RC F,外觀透過誇飾的空力套件加持,搭載強勁的 5.0 升 V8 引擎,可輸出超過 450 匹馬力,車尾則保有上代 IS F 性能房車首創的雙邊出上下並排 4 出排氣尾管,目標鎖定諸如 Audi RS5、BMW M4 和賓士 C63 AMG Coupé等雙門跑車對手。

日產 Sport Sedan 概念車

日產秀出的 Sport Sedan 概念車,外界認為是在預告下一代 Maxima 房車的設計雛形,也意味著未來這個品牌的房車將愈來愈跑車化。其 V-Motion 的車頭風貌,藉由造型鋒利的 LED 頭燈陪襯,看起來相當凶猛剽悍。動力架構則是以前輪驅動的 3.5 升 V6 引擎(馬力輸出在 300 匹以上)搭配跑車化調校的 Xtronic 無段變速自排系統,性能實力看似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