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駕駛車實際上路 英國正式開放

2016/02/05 10:23 文/記者陳英傑

未來的汽車樣貌,不管會變得如何,自動駕駛絕對是未來車款的其中一項配備。根據英國汽車媒體 Autoexpress 報導,英國將開放自動駕駛車在道路上進行測試,包括高速公路、公路即街道,路試總距離達到 64 公里左右。

整個實驗名稱為 UK-CITE,(UK Connected Intelligent Transport Environment),由車廠Jaguar/Land Rover 及 電信公司Vodafone 等一起進行,將為期 3 年,投資金額達到 560 萬英鎊(約 2 億 7500 萬元台幣)。其中包括投入自動駕駛公車的部分。研究人員會在街道上安裝無線感應器,讓超過 100 輛的自動汽車與聯網汽車保持連線狀態,來確認自動駕駛技術如何有效減少交通阻塞。

Jaguar 及 Land Rover 將會參與在英國的自動駕駛路試的測試。

英國政府投資了 8 個不同的自動駕駛車項目,包括自動駕駛車的加速部分,及搭配基礎建設所研發的聯網汽車。未來有機會前往英國時,說不定就有機會看到自動駕駛車從你面前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