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樂趣至上!Mazda MX-5 有望搭載 AWD 四驅系統?

2016/02/04 11:14 文/記者蔡昆霖    圖/Mazda提供

根據國外媒體《Car Advice》的報導表示,日前在活動中訪問 Mazda 原廠動力開發經理 Tetsushi Marutani 時表示,目前採用後驅設定的 Mazda MX-5 敞篷小跑車,極有可能增添 AWD 全時四驅系統設定,但目前這項計畫還在原廠進行討論,並沒有明確定案。

目前採用後驅設定的Mazda MX-5敞篷小跑車,極有可能增添AWD全時四驅系統設定,但目前這項計畫還在原廠進行討論。

Mazda MX-5 的後驅設定相當具有駕駛樂趣,如果搭載 AWD 四驅系統勢必能創造出更豐富的駕馭感受,然而在車重以及成本上,一定也會有所增加,這也成為 Mazda 原廠目前在考慮的重點;另外,Mazda 原廠目前也正極力開發全新的 i-Active AWD 四驅系統,未來也將使用在新世代的 SUV 車型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