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印度專屬超入門小車!Volkswagen Ameo 瞄準開發中市場

2016/02/04 13: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開發中國家市場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Volkswagen 也在日前的 Auto Expo 印度車展中,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四門房車 Volkswagen Ameo;其實 Ameo 乃是以 Polo 為基礎所打造,採用 PQ25 模組化平台設計,雖然看起來與 Vento 頗為相似,但身形又更小一點。

Volkswagen在日前的Auto Expo印度車展中,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四門房車Volkswagen Ameo。

至於在內裝設計部份絕對讓人相當熟悉,毫無意外的延用與 Polo 相同的佈局,搭配雙色內裝設定,不過令人意外的是,Ameo 的內裝配備並不如外觀一樣廉價,配備可是相當豐富,像是 MIB 整合車用多媒體系統、恆溫空調、倒車顯影、定速系統以及雙前座安全氣囊。

Ameo乃是以Polo為基礎所打造,採用PQ25模組化平台設計,雖然看起來與Vento頗為相似,但身形又更小一點。

內裝設計部份絕對讓人相當熟悉,毫無意外的延用與Polo相同的佈局,搭配雙色內裝設定。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份,Volkswagen 原廠將為 Ameo 提供 1.2 升 MPI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而另一款則是 1.5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89hp/23.4kgm,搭配五速手排或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Volkswagen Ameo可說是完全針對印度市場所推出的專屬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