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新春專業服務不打烊

2014/01/22 16:44 HYUNDAI

雖然今年農曆春節只有 6 天年假,但是 HYUNDAI 依然在新春年節期間,為廣大的車主提供熱情服務,讓您新春期間不用擔心行車安全;HYUNDAI 以最誠摯的心,全心待命陪您過好年,提供新春最滿意的服務。 

HYUNDAI 於今年新春期間(103/1/30 至 103/2/4)上午 09:00~下午 17:00,在全省主要據點,將會提供您全面的服務;消費大眾如需要服務,可以直接撥打服務專線:0800-00-33-55,將有專人為消費大眾服務,不論你身在何方,HYUNDAI 都會明確引導消費者到最便利的服務中心接受服務;或者消費大眾也可以上南陽現代官方網站(www.hyundai-motor.com.tw)先行查詢你所需要的服務據點。HYUNDAI 會將全省的服務據點與服務時間公告給消費大眾查詢。HYUNDAI 將會為您在有急需的情況下,提供第一時間的協助,並於 2/5 全面恢復正常服務。而展示營業服務將從 2/3 日(一)大年初四便開始為消費大眾提供賞車銷售服務。 

HYUNDAI 同時也提供道路救援的服務,協助車主故障的排除。如需要服務,可以直接撥打服務專線:0800-00-33-55,HYUNDAI 馬上為消費者提供服務。 

HYUNDAI 以真誠的心,關心您及您的愛車;讓您在新春假期間能盡興的渡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光。HYUNDAI 陪伴您,並祝大家馬年行大運,新春假期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