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座計劃確定!Skoda VisionS 概念車將於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6/02/05 12:0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曾在官方粉絲團預告將有「大傢伙」出現的 Skoda,近日公布了這輛名為 VisionS 的概念車草圖,確立了 Skoda 將於未來推出旗下首款七人座 SUV 的計劃,來豐富目前僅有 Yeti 獨撐大樑的休旅陣容。

Skoda 公布了 VisionS 的概念車草圖,確立了未來將量產 7 人座 SUV 的計劃

VisionS 的車身尺碼為 4700mm*1910mm*1680mm,不僅具有寬敞的空間,還有類似 coupe 車型的斜背線條;正面車頭除了延續既有的家族語彙之外,頭燈部分還採用了雙層設計,讓車臉部分俐落有型;車尾則透過辨識度極高的 C 型尾燈,結合左右雙出的排氣尾管,讓這輛 3 排七人座的 SUV 顯得更加靈活、動感。

Skoda 的7人座SUV,將採用同集團的 MQB 底盤平台,預估車格將界於 YETI 與 Touareg 之間。(圖片來源/VAG集團)

Skoda VisionS 概念車將於今年 3 月 3 日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場,最快就能在十月的巴黎車展看到正式量產車型,目前外界普遍認為量產車型將以 Kodiak 做為命名。

Skoda VisionS 概念車將日內瓦車展登場,最快能於十月的巴黎車展看到正式量產車型。

  •  圖片提供/www.worldcarfan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