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哭笑不得! 6 個車迷最不想收到的傻眼禮物

4. 品牌鑰匙圈

對於愛車人士而言,最不缺的東西大概就是鑰匙圈吧!除了自己正在用的之外,可能還會去買一些自己喜歡的品牌或是造型的鑰匙圈,所以除非你真的能夠找到造型非常酷炫又相當有特色,第一眼看到就會讓人愛上的鑰匙圈,不然千萬別送這個,因為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實在超沒誠意的。

5. 品牌隨身碟

隨身碟或許還稱的上是實用的東西,但隨著網路空間越來越方便,隨身碟實在越來越少人在使用,再加上你打算買來送你朋友的汽車品牌隨身碟,其實絕大多數都是網路上就能買到,用來裝原廠媒體資料的品牌代工隨身碟,送這種東西當禮物真的不會是好選擇。

6. 方向盤皮套 + 椅套

早年相當流行的蕾絲椅套跟方向盤皮套,對於愛車人士而言完全就是一種看到一定會發瘋的東西,完全大幅降低整輛車的內裝質感,就算是類皮革材質的方向盤皮套 + 椅套,也未必能讓車室增加質感,愛車人士大多不會再為自己的車加裝這些東西,所以在你準備送這種禮物之前,最好確定車主會對這樣的東西有興趣。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