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節能、空間一應俱全 Honda Odyssey Hybrid 日本上市!

2016/02/05 14:4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Honda 日本原廠正式發表 2016 年式 Odyssey! 此次除了在汽油版增加配備之外,更推出了具備優秀節能的 Hybrid 油電車型。Odyssey Hybrid 共有兩種版本,分別為普通版與 Absolute 版本,並透過 Advanced Package(全車環景系統) 與 EX Package(Honda SENSING) 配備的有無來增加販售車型,日本當地售價為 356 萬日圓-405 萬日圓不等,折合台幣約 99.3 萬-113 萬。

看更多:全球500萬輛採用馬牌防護氣囊的車召修!

Honda 於日本當地推出 Odyssey hybird,並依車型配備分為普通版與 Absolute 版本。

在 Honda 的日本官網上,Odyssey hybirde 共計有六款販售車型,售價從 356 萬日圓-405 萬日圓不等。

外觀方面,Odyssey Hybrid 與汽油車款大致相同,僅透過新式輪圈與 Hybrid 字樣做為區分;內裝則是換上了翼展式叢集儀表板,可透過全彩螢幕即時監控行車資訊,同時也能顯示電動馬達與電池的功率比。

Odyssey hybird 換上與 Accord hybird 相同的翼展式叢集儀表板,可清楚顯示電動馬達與電池間的功率比。

動力系統方面,Odyssey Hybrid 透過 2.0 升 i-VTEC Earth Dream 汽油引擎與兩組電動馬達所組成的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結合 CVT 無段變速箱,綜效馬力可達 242 匹/32.1 公斤米,官方公佈的油秏測試值為每公升 24.4-26 公里。

Honda Odyssey hybird 因電池空間需求,取消了前排中央走道的設計,並提供緊急電源供應的選配項目滿足戶外活動的供電需求。

Odyssey Hybrid 採用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達 242 匹/32.1 公斤米,油秏數據每公升可跑 24.4-26 公里。

此次改款的 Honda Odyssey Hybrid 目前僅在日本當地販售,引進台灣的可能性不高。

  • 圖片提供/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