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Vezel RS 日本二月底亮相! 台灣 HR-V 還得耐心等待

2016/02/05 12:57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雖然 Honda HR-V(Vezel)在台灣尚未上市,但 Honda 日本原廠今天又在原廠官網以及臉書粉絲團宣布消息,表示即將在 2 月底於日本發表全新的 Vezel RS 運動化車型,也將同時包含汽油以及 Hybrid 動力車型,讓新世代的 Honda Vezel 看起來更是帥氣有型。

看更多:卡車翻車  9 輛超跑遭殃

Honda日本原廠今天又在原廠官網以及臉書粉絲團宣布消息,表示即將在2月底於日本發表全新的Vezel RS運動化車型。

根據原廠目前釋出的訊息,Honda Vezel RS 在車身外觀部份將配備 Black Crystal 亮黑色烤漆 RS 專屬水箱護罩、LED 霧燈、車尾「RS」字樣以及 18 吋胎圈;至於車室部份則是在中控台、中央扶手、車門板以及全車座椅處採用充滿運動化感受的麂皮鋪陳,創造出性能味。

車室部份則是在中控台、中央扶手、車門板以及全車座椅處採用充滿運動化感受的麂皮鋪陳,創造出性能味。

不過 Honda 原廠目前仍未公佈 Honda Vezel RS 的詳細相關細節,而 RS 車型雖然無望進入台灣,但未來台灣的 HR-V 車主或許也能考慮採用相同的方式為自己的愛車妝點。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