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的一年 別再念錯這些汽車品牌了!(內有影片)

2016/02/09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汽車廠商何其多,不過這些品牌的念法都有所不同,一旦發音不對,別人可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不要鬧工作室》便錄製各國名牌念法懶人包影片,其中也包含了多個歐洲汽車品牌的發音念法。

針對德國品牌如 Mercedes-Benz、Volkswagen、Porsche、英國品牌 Jaguar,以及法國輪胎品牌Michelin 提供正確的發音念法,Porsche 及 Jaguar 是較多人容易念錯的品牌,新的一年不想讓自己念錯而被別人嘲笑,就一起來把這些汽車品牌發音念對吧!

Aston Martin

Mercedes-Benz

Jaguar

Porsche

 

那你知道日本車品牌的日文發音怎麼唸呢?YOUTUBE 頻道找來這位美麗的日本櫻花妹教你用日文唸日本車品牌吧!下次看到 Toyota、Mazda 或是 Subaru 時,就可以發出一口流利的日文車名發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