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靜省油還會甩尾的 Toyota Prius 4,連銀行搶匪也愛?(內有影片)

由於這場追逐戰持續 27 天,警方仍未抓到銀行搶匪,為了對抗這輛超省油車,警方也決定以 Prius 警車進行反擊,只見 Prius 警車以黑色車身現身,與搶匪的紅色 Prius 呈現反比。從廣告裡也可看出,Toyota 刻意將 Prius 打造成一輛有駕馭樂趣的車款,而非只是省油安靜的車。

 

台灣 Toyota 官網已經有 Prius 資訊,在車色部分,提供珍珠白、極光銀、雲河灰、尊爵黑及星湛藍五種車色。在內裝部分提供 7 吋觸控影音主機搭配 JBL 立體環繞音效,有經典黑內裝及接單生產的時尚灰內裝。

仍為 1.8 升引擎,綜效馬力為 122 匹,0-100 公里加速為 10.6 秒,歐規測試值的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 26.7 公里,風阻係數僅 0.24Cd。

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TSS(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提供 PCS 預警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S-VSC 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HAC 斜坡輔助、倒車影像輔助、TRC 循跡防滑及 7 氣囊,皆為標配,售價則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