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老闆趕司機下車自己開! 600 匹馬力豪華跑車 BMW 大 7 M760i xDrive

2016/02/13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7-Series 多為後座買家的老闆用車,通常都會有司機負責開車,但如果是這輛 M760i xDrive,那麼老闆可能會叫司機下車,老闆自己開車吧!高性能 7-Series 終於釋出,這部全新的 M760i xDrive 近日由原廠正式發佈詳細資訊。

據 BMW 指出,新車身上配備著多種空力套件,並且在車廠的精心調校下,性能表現推升至 600hp 最大馬力,預定將在日內瓦車展上首度與外界見面。

 BMW高性能7-Series終於釋出,這部全新的M760i xDrive近日由原廠正式發佈詳細資訊。

新 BMW 高性能 M760i xDrive 全車採 Cerium Grey 灰元素,配備多種優質空力套件,包括極具侵略性的車頭造型、車尾的後擾流板,同時裝上運動化排氣系統、獨特的 20 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輪胎,提供極致的輪胎操控性與抓地力。

 新BMW高性能M760i xDrive全車採Cerium Grey灰元素,配備多種優質空力套件。

相較為動力及外觀的升級,在座艙方面,內裝仍延續原先的模樣,但設計師在此次加上了少數幾項新裝備,包括三輻式跑車方向盤、不鏽鋼踏板、以及刷亮的車側門檻,中控台採時尚的鋼琴黑設計,鑲上 V12 字樣。

 

動力配置部份,BMW M760i xDrive 搭載強大的 6.6 升 M PerformanceV12 雙渦輪引擎,在經過優化下,可壓榨出 600hp/82kgm 的絕佳表現,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並採以後輪為主的四輪驅動設定,讓這部高性能 7 系列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3.9 秒,在電子限速下,極速可發揮到 249km/h,讓大老闆也能享受飆速的快感。

 BMW M760i xDrive搭載強大的6.6升M PerformanceV12雙渦輪引擎,在經過優化下,可壓榨出600hp/82kgm的絕佳表現。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