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追說不過去!一定要 follow 的超優 Instagram 汽車攝影帳號

2016/02/13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不同於 Facebook,Instagram 是個可以讓人享受欣賞照片的社群平台,搭配標籤做紀錄,也讓許多汽車攝影愛好者,透過這邊將自己的作品與同好們分享。透過他們的鏡頭,看到每一輛車的不同樣貌及風情,趕快拿出你的手機,追蹤一下這些帳號吧!

black_list

由一群愛好汽車攝影同好者所建立的帳號,他們主要拍攝地方在加州 Bay Area,擁有超過 200 萬的粉絲,不管是老車、超跑、新車,都可以透過這群攝影愛好者的鏡頭捕捉下來。

GFWILLIAMS

一位住在倫敦的商業攝影師,也是個愛車一族,目前擁有超過 8 萬名粉絲,從 14 歲就開始他的攝影之路,最愛拍的就是汽車。曾替許多汽車品牌如 Mercedes-Benz、Honda、Toyota 等拍攝汽車照片。

capturingthemachine

除了單純拍攝汽車,Kevin McCauley 也會搭上其他不同元素與汽車攝影結合,像是玩偶、水滴,他也喜愛拍攝汽車的局部照特寫,例如輪圈、霧燈等,營造不同的效果,擁有超過 4 萬名粉絲。

↓↓點這裡看其他超優汽車攝影 Instagram 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