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鮮肉買家的菜? 日內瓦車展 Audi Q2 小休旅 3 月發表

2016/02/13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在台灣的雜誌調查指出,Audi 是 25 歲到 34 歲年輕人最想擁有的品牌之中,唯一入選的汽車品牌。3 月份有可能發表的 Audi Q2,或許就會是年輕人喜愛的菜。

看更多:Toyota 暫停生產汽車?

根據 Audi 所發佈的一張停車場圖片,裡頭停放著 Q7、Q5 及 Q3,而 Q3 的左邊空位則是顯示已預訂,外媒認為應該就是 Q2 入門款小型 SUV,而發表的時間將會是 3 月的日內瓦車展。

這款 Audi Q2,將會採用 Volkswagen 集團裡的 MQB 模組化底盤,搭配 1.0、1.2 或 1.4 升汽油渦輪,也有可能採用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儘管遮上白布簾,仍可看到有日行燈設計,以及與 Q 系列家族相似的車尾燈設計。對手有可能會是 MINI Countryman。

白布幕底下,Audi Q2的日行燈設計依然清晰可見

Audi Q2 的對手,可能是 MINI Country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