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史上最強旅行車! V90 美型降臨

2016/02/14 16: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覺得Volvo V40、V60 都無法滿足你對於旅行車的需求嗎?那 4 天後即將發表的這輛頂級旅行車,或許可以吸引你的目光!

繼 1 月初 Volvo V90 沒偽裝的間諜照無預警曝光後,外界無不期待本尊正式降臨,近日終於有更多的新資訊釋出,Volvo 計劃將在 2 月 18 日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搶先推出這部全新品牌旗艦,並於 3 月 3 日正式登上日內瓦車展大舞台。

 Volvo計劃將在2月18日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搶先推出這部全新品牌旗艦V90。

若你是 Volvo S90 房車的忠實粉絲,那你肯定也會對這部 Wagon 旅行車款深深地著迷,Volvo V90 旅行車型結合了 S90 Sedan 的車頭風格與 Concept Estate 的車尾造型,融合出這部既完美又韻味十足的傑作,即將現身的 V90 除了要接替 V70 的地位,更要扮演 Volvo 頂級旅行車的重要角色。

 Volvo V90旅行車型結合了S90 Sedan的車頭風格與Concept Estate的車尾造型,融合出這部既完美又韻味十足的傑作。

全新 Volvo V90 採用與 S90 相同的 SPA 可擴展式底盤架構,搭載具備混合動力的 T8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10hp 的最大馬力,原廠也另外提供 2.0 升機械增壓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的動力設定。

座艙方面,新 V90 將延續 S90 的豪華風格,除了做工與質感無可挑剔之外,中控台更搭上搶眼的大觸控螢幕,且基於 Volvo 竭盡全力在安全科技上的研發,因此於防護系統上也會有更新穎的安全配備,更多的細節在四天後的發表會上將逐一揭曉。

 

  • 圖片來源/Volvo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