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保守 Toyota RAV4 性能版有機會問世?

2016/02/14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作為一輛 SUV 車,又是 Toyota,RAV4 更在去年底推出油電版本,怎麼想都不認為 RAV4 會跟性能扯上關係。但也許這個想法將有所改變。

從來都跟兇猛無關的 Toyota RAV4,有機會出現性能版本。

根據外媒 Automobile 指出,Toyota 經理 Bill Fay 將有可能把 RAV4 結合 Toyota 旗下的御用強化品牌 TRD,打造性能版 RAV4。

這絕非首度改造 RAV4,先前已有拉力賽車版但非官方的 RAV4 出現過,而 Bill Fay 則暗示 RAV4 TRD 版本將會從這拉力賽車版來作為改造的靈感。 

Toyota 也有Tacoma TRD Pro 等級的越野卡車成功案例,而 Ford Raptor 相仿的這類車款,也的確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加上 RAV4 所代表的 SUV 車款,沒有人推出這樣的高性能版本,有機會創造出另外一個市場。不過希望 RAV4 TRD 版本不會只是單純地安裝外觀套件而已。

目前 SUV 車款多半只是在外觀上做些改變,但跟性能毫無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