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天空無隔閡! M-Benz C-Class Cabriolet 敞篷版 3 月發表

2016/02/15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已經擁有轎車、旅行車、轎跑車的 Mercedes-Benz C-Class,下個月日內瓦車展時將迎接新成員!那就是 C-Class Cabriolet 敞蓬車,讓車主與天空不再有車頂蓬的隔閡。

看更多:

化身超級名模們的汽車品牌 依然光彩奪目!

英國修車網站說  M-Benz Class 維修比 A-Class 還便宜?

C-Class 轎車版本

不過原廠也只公布了這一張手繪草稿,從後方 45 度展現 C-Class Cabriolet 敞蓬車,雖然沒有車頭的部分,但應該與另外三位成員的設計相似,像是三星芒的標誌、鑽石網狀的水箱護罩。

動力部分,應該也會採用 2.0 渦輪引擎,有汽柴油版本可選擇,而更強悍的性能版本 Mercedes-AMG C43 Cabriolet 及 Mercedes-AMG C63 Cabriolet,預料會在 3 月發表之後,才會另外推出,前者有可能搭載 3.0 升渦輪引擎,馬力 362 匹,後者則有可能是 4.0 升渦輪引擎,馬力更可達 503 匹的驚人程度。

C-Class 轎跑車版本

C-Class 旅行車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