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Taigun小型SUV概念車 無法量產的原因找到了!

2016/02/16 15: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 Volkswagen 在 2012 年的巴西聖保羅車展 Sao Paulo Motor Show 上發表一部以量產為前提的概念車 Taigun,原廠要導入生產的消息已謠傳多年,不過近日 Volkswagen 正式終結這項傳聞,表示已決定取消 Taigun 概念車的量產計劃,滿心期盼這部車問世的車迷恐要大失所望了。

 近日Volkswagen正式終結傳聞,表示已決定取消Taigun概念車的量產計劃。

謠傳 Volkswagen Taigun 概念車要導入量產的消息已有多時,不過近日在官方的決策下,正式決定停止這項計畫,先前曾有外媒報導指出,表示會終止的原因是因為南美國家財政不穩固的因素,但目前據外媒《Focus》的最新消息,Volkswagen 發言人 Wolfsburg 指出真正讓 Volkswagen 打消量產念頭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這部 SUV 的身型太過嬌小,才會有此決意。

看更多:

這輛 VW 小車 確定會量產!

這可能也是 Taigun 不量產的另一個原因

 真正讓Volkswagen打消量產念頭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這部SUV的身型太過嬌小,才會有此決意。

這部 Taigun 概念車在 2012 年時現身,搭載 1.0 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 110hp/18kgm 的性能表現,當時計劃以前輪驅動作為標準配備,四輪驅動設定為選配項目,不過現在將永遠停留在概念車階段了。

 Taigun概念車在2012年時現身,搭載1.0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110hp/18kgm的性能表現。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