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瀛戰神 Nissan GT-R 對決瑞典王者 Koenigsegg CCX! 贏家居然是....

2016/02/18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車迷們對於頂尖超跑間的強力對決怎麼看都看不膩,令人熱血沸騰的氛圍、迷人的引擎聲浪,都是在戰役中的必備附屬品,此次參賽的兩位主角分別是日產超跑的東瀛戰神 Nissan GT-R、以及瑞典神獸 Koenigsegg CCX,兩者間的直線競速賽到底誰會是最大贏家呢?趕緊一起來看下去。

 此次參賽的兩位主角分別是日產超跑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以及瑞典神獸Koenigsegg CCX,到底誰會是最大贏家呢?(圖片來源/Youtube)

這次加入直線競速戰場的有 Nissan GT-R,搭載著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出 545hp/64kgm 的最大動力,有了 6 速自手排變速箱的加持,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2.7 秒,就算是標榜性能車的車款也只能看著戰神的車尾燈嘆氣。

看更多:英國紳士 Aston Martin DB11 馬力更強! 

 Nissan GT-R搭載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出545hp/64kgm的最大動力。(圖片來源/Nissan)

另一輛則是瑞典的頂級夢幻超跑 Koenigsegg CCX,搭載 4.7 升 V8 雙機械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806hp/94kgm 的驚人效力,搭配特別研發的 6 速手排變速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衝刺只需要 3.2 秒、0-200km/h 的加速時間也僅需要 9.8 秒,極速更上看 395km/h,勢必讓一堆超跑望塵莫及。'

 Koenigsegg CCX搭載4.7升V8雙機械增壓引擎,可壓榨出806hp/94kgm的驚人效力。(圖片來源/Koenigsegg)

而緊接著尾隨在這兩部超跑跟拍記錄的正是 Mercedes-Benz E63 AMG,不僅在外表上相當有看頭,就連性能表現也不可小覷,在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運作下,激發出 557hp/73kgm 的爆發力,完成百里加速僅需要 4.2 秒,表現一點兒也不遜色。

 Mercedes-Benz E63 AMG搭載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激發出557hp/73kgm的爆發力。(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此次的競賽在土耳其舉行,從影片中可看到一開始 Nissan GT-R 就把 Koenigsegg CCX 狠狠甩在後頭的畫面,正當以為東瀛戰神贏定了的時候,忽然殺出一位程咬金,這位黑馬竟然是在後頭跟拍的 Mercedes-Benz E63 AMG!

只見它輕輕鬆鬆的就超越了 GT-R,將加速表現直衝上了 320km/h,讓人看了不免驚呼以及霧煞煞,不過畢竟 GT-R 其實已經煞車,而沒有與 Mercedes-Benz E63 AMG 正面對決。不管是 Nissan GT-R 或是 Koenigsegg CCX 都因安全顧慮而有所保留,而沒有發揮出真正的實力,因此並不是正式的比賽結果,然而這樣危險的飆速行為,還是在賽車場上較勁就好,以免害人害己。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