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遊艇比賣跑車還好賺? Mercedes-AMG GT3 特仕快艇亮相

2016/02/19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不僅跑車與重機是男人眼中的夢幻逸品,就連帥氣的快艇也是眾男性想納入手中的高級玩物,Mercedes-Benz 自 2008 年就開始與北美知名競技快艇製造商 Cigarette Racing 共同合作,推出不少輛經典傑作,而兩大品牌今年也不忘推出第六部傲人作品。

此次 Mercedes-Benz 再度與 Cigarette Racing 攜手打造聯名款特仕快艇,以 Mercedes-AMG GT3 為創作靈感,推陳出新的設計也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造就出一部名為「Cigarette Racing Team 41' SD GT3」特仕性能快艇。

看更多:Volvo V90旅行車 美型大氣首選

 Mercedes-Benz再度與Cigarette Racing攜手打造聯名款Cigarette Racing Team 41' SD GT3特仕快艇。

據《CarScoops》報導,這部名為 Cigarette Racing Team 41' SD GT3 的特仕性能快艇選在今年的邁阿密國際遊艇展風光亮相,被譽為有史以來動力表現達到最佳狀態的它在外觀上移植了 Mercedes-AMG GT3 的塗裝,經典灰的底色結合熱血十足的黃色賽車條紋,再加上偌大的 AMG 式樣,釋放出十分奔放的性能風格。

 這部名為Cigarette Racing Team 41' SD GT3的特仕性能快艇外觀採經典灰的底色結合熱血十足的黃色賽車條紋,再加上偌大的AMG式樣。

除了外型相當搶眼之外,就連動力也不可小覷,Cigarette Racing Team 41' SD GT3 採用 Mercury Racing 打造的兩具高馬力引擎,能夠輸出達 1,100hp 的最佳效能,最高限速則設定在 162km/h,充分展現初與 AMG GT3 相同的亮眼表現;Cigarette Racing Team 41' SD GT3 全長 12.5 公尺、寬 3.4 公尺,卻僅重約 9,000kg,將 Mercedes-AMG GT3 的輕量化設計也帶到快艇中。

 Cigarette Racing Team 41' SD GT3採用Mercury Racing打造的兩具高馬力引擎,能夠輸出達1,100hp的最佳效能。

Cigarette Racing Team 41' SD GT3 的豪華內裝也是一大亮點,以柚木實木打造的木質地板搭配真皮座椅、以及高解析度的 17 吋大液晶螢幕,配備藍芽連結裝置、Garmin 與 Cigarette 導航系統、豪華音響設備等,奢華裝備幾乎一應具全。

 Cigarette Racing Team 41' SD GT3的豪華內裝也是一大亮點,以柚木實木打造的木質地板搭配真皮座椅。

  •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