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ius 4 台灣開賣! 售價訂出!

2016/02/16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代理商和泰今天正式發表第四代 Prius 油電車,跟第三代相比,價格不升反降,並增加 20 萬元的配備,改以單一車款銷售,有別於前一代的兩種車款,預計年銷售目標為 2,000 台,售價為 109.9 萬元。

Prius 第四代的價格比當初第三代上市時,還更便宜。

看更多:

Toyota 可能暫停生產汽車的原因是....

Prius 4 北美廣告  銀行搶匪與警察進行耐久戰!

今天除了宣佈 Prius 4 的售價外,也另外宣布今年將發表的新車,第二季將推出好評已久的 Sienna MPV 車款,第四季則會推出 Wish 接班人 Sienta,作為國產 MPV 的主力車款。

Sienta 將成為 Wish 接班人,滑門是一大特點,不過車身更小。

貿易商熱賣的 Sienna 美規車,也即將正式進入台灣銷售。

和泰認為今年車市約可維持與去年一樣的 42 萬輛銷售,因此將今年銷售目標訂在 13 萬輛,市佔率為 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