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很有愛的 Nissan! 推廣輕敲引擎蓋提醒喵星人活動(有影片)

2016/02/17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關於愛護小動物,日本人不遺餘力,現在連汽車大廠 Nissan 也跳下來推廣。以「Knock Knock Cats」為訴求,希望駕駛在準備上車前,可以先敲敲引擎蓋,讓躲在引擎室取暖的喵星人能察覺到有人要用車,避免因為駕駛人一時不察,發動引擎造成意外。

比台灣更寒冷的日本,多數人都還是把自己的汽車停放在外頭,有引擎蓋保護,又溫暖的引擎室,自然成了喵星人的暖房小空間,但也容易造成危險。Nissan 拍攝了這支影片,收集了眾多喜愛喵星人的片段畫面,並帶到喵星人躲在引擎室裡的畫面,希望大家在用車前,可以多注意一下引擎是是否藏著喵星人。

 

在 Nissan 官方網站更提供了兩種圖案供下載,讓駕駛或是乘客可以透過互相提醒的方式,在開車前先輕敲引擎蓋,讓喵星人可以離開引擎室。先前所舉辦的第一波活動,吸引了4萬多人參加,並加送磁鐵,圖案貼紙也加印,獲得許多人的熱烈迴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