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觸控較方便!BMW X5、X6 可望導入 iDrive 觸控功能

2016/02/19 13: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未來,BMW 可望於 X5、X6 旗艦車型上導入 iDrive 觸控功能,但不會搭載手勢操作功能 ! 根據國外媒體 BMW Blog 的報導指出,最先搭載在 BMW 7-Series 旗艦房車上的 iDrive 觸控功能,將可望導入 X5、X6 旗艦車型。

BMW 可望於 X5、X6 旗艦車型上導入 iDrive 觸控功能,但手勢操作功能仍是 7 系列房車獨享(圖片提供/BMW) 

此外,性能版的 BMW X5 M、X6 M 也可望導入觸控功能(圖片提供/BMW)

目前 BMW 的 iDrive 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僅有 7-Series 旗艦房車配備 10.25 吋的觸控螢幕,並具有先進的手勢操作功能。而 BMW 旗下的其他車款,在進行空調、音響、導航系統等操作時,則需透過 iDrive 中控旋鈕才能進行選擇,在操作性與直覺性上,自然是較觸控式來的不便。

而近期有國外媒體指出,BMW 可望將 iDrive 觸控功能導入 X5、X6 旗艦車型,但不會下放 7 系列的手勢操作功能。習慣使用按鈕操作的車主也別擔心, iDrive 中控旋鈕仍會予以保留,以滿足車主的個人操作喜好。

BMW 目前僅有 7 系列旗艦房車配備 iDrive「觸控」螢幕,其他車款則需透過位於中控台上的旋鈕才能操作影音系統。(圖為 BMW 740Li 的車室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