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把豪華房車當跑車開! Bentley Flying Spur V8 S 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6/02/21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 旗下引以為傲的 Flying Spur 散發出強烈的豪華房車魅力,過往的車系有著 V8 與 W12 兩種動力等級,現在 Bentley 推出了全新 Flying Spur V8 S,定位正介於 V8 和 W12 之間,即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大顯身手。

看更多:轎跑車 Audi RS7 Performance  讓駕駛留淚?

 Bentley推出了全新Flying Spur V8 S,定位正介於V8和W12之間。

Bentley 這部 Flying Spur V8 S 延續既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在經過原廠精心優化之下,動力輸出從原本的 507hp/67kgm 向上提升至 521hp/69kgm,有鑑於性能的強化之下,再搭配 ZF 八速自排變速箱,將 40%的扭力輸出至前輪、60%的扭力輸出至後輪。

V8 S 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進步到僅需要 4.9 秒,比起 V8 的 5.2 秒成績還要來得更佳,極速也推升至 306km/h 的水準,雖然是房車,但仍然可以有跑車的速度感。

 Bentley這部Flying Spur V8 S延續既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在經過原廠精心優化之下,動力提升至521hp/69kgm。

不僅在性能方面強化,外觀方面的設計也所改變,車前採用全新的黑色進氣壩與矩陣式的水箱護罩、20 吋的鋁合金輪圈式樣,並另外提供 21 吋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 特殊式樣黑色輪框作為選配項目。

內裝方面則是採用典雅的鋼琴烤漆飾板、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搭配換檔撥片,座艙有著相當顯眼的對比配色,奢華的氣息圍繞著整部 V8 S。

 

  • 圖片來源/Ben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