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個套件 讓 Ford Focus RS 也能上演雪地飄移!

2016/02/22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定位在福特性能車款的 Focus RS,若因車主居住下雪區域而無法享受駕馭樂趣的話,豈不感到非常可惜 ? 福特近日宣布,提供 Focus RS 冬季胎框套件的選配服務。

福特近日宣布,將提供北美地區 Focus RS 冬季胎框套件的選配服務。
 

這項雪地胎框套件要價 1,995 美元(折合台幣約 6.7 萬),其內容物包含了一組 18 吋 7.5J 的全新輪框、米其林 Pilot Alpin PA4 輪胎(規格為 225/40 R18)、胎壓偵測器與輪框中心蓋。

選配的雪地胎框套件要價 1,995 美元(折合台幣約 6.7 萬),其內容物包含了一組全新的 18 吋 7.5J 輪框、米其林 Pilot Alpin PA4 輪胎(規格為 225/40 R18)、胎壓偵測系統與輪框中心蓋。

這組雪地套件的輪框,在外觀上與一般標配的輪框相似,皆採用銀色的塗裝,並藉由縮小輪框尺寸來提升雪地駕駛時的循跡效果,以及更便利安裝雪鏈的手路空間。藉由這組雪地套件,結合 Focus RS 四輪驅動的特性,可讓車主於雪地駕駛時充滿更多樂趣,不過目前僅於北美地區開放,加拿大地區屬於標配項目

這組雪地套件在樣式與塗裝上並無太大差別,僅透過縮小胎框尺寸來提升雪地駕駛的循跡效果(原標配輪框為19吋),並具備更便利安裝雪鏈的手路空間。 

Focus RS 搭載一具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除了可爆發 350 匹/44.8 公斤米的輸出之外,還具有 15 秒的超增壓模式(扭力峰值能提高到 47.9 公斤米) , 再搭配 Launch Control System 彈射起步控制系統與 AWD 四驅系統,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7 秒,極速更可達到每小時 266 公里。

Focus RS 搭載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 350 匹/44.8 公斤米的性能輸出,同時還具有 15 秒的超增壓模式。

  • 圖片提供/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