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式油電跑車 Lexus LC500h 只配備 4 速變速箱的原因?

另外,Lexus LC500h 也標配了 Lexus Safety System +,透過這套系統可將預警式防護系統(Pre-Crash Safety system,PCS)、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 System,DRCC)、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Alert,LDA)與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Automatic High Beam,AHB)整合在一起,提升行車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LC 500h 在前多連桿懸吊的上、下支臂處,分別採用雙球頭的設計。

為了達成輕量化,Lexus LC 500h 在引擎蓋、車門、前懸吊等部件大量使用鋁合金材質,並採用碳纖維車頂與碳纖維玻璃複合材質的行李箱設計。車身尺碼為 4760mm*1920 mm*1345mm,軸距則是 2870mm。

  • 圖片、影片提供/Lex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