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小車 4 月新對手現身 Luxgen S3 油耗公佈!

2016/02/20 11:47 文/記者陳英傑

在去年底推出概念車作品 Luxgen S3 EV+ 的 Luxgen,是該品牌首款小型車作品,儘管電動車的發表時間仍遙遙無期,不過汽油版的 Luxgen S3 油耗測試成績已經在經濟部能源局的資料上,而且預計在第二季的 4 月會上市。

看更多:車子賣不好沒關係  Volkswagen 這款產品賣超好!(內有影片)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的資料顯示,S3 將採用 1556c.c. 排氣量的自然進氣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這也將會是 Luxgen 第一款自然進氣車款,與老大哥們的渦輪引擎有所區別。共兩個車型,測試油耗值分別為每公升 15.1 及 14.8 公里,皆為能源效率 2 級的表現。

這兩款車型,在高速油耗分別為每公升 18.94 及 18.67 公里,市區油耗分別為每公升 11.22 及 10.96 公里。將在競爭激烈的小型車市場中,試圖走出自己的風格。

電動車版本的 Luxgen S3 EV+,暫時還不會在台灣推出。

去年底在 Luxgen FB 的設計概念圖。

↓↓點這裡看其他國產小型車的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