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軍休旅市場! Maserati 第一款 SUV Levante 全貌曝光

2016/02/20 17:20 文/記者陳英傑

等待多時,Maserati 第一款的 SUV 車款 Levante 終於正式曝光!預計將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豪華運動休旅車市場將因為 Levante 的加入,而更加競爭激烈。

目前 Maserati 僅釋出 Levante 的外觀照片,有著與家族相同的車頭水箱護罩設計,車尾則有至於兩側的雙出排氣尾管,營造其運動風格。內裝照儘管尚未釋出,但可看到座椅將採用酒紅色配色。

動力部分,可能會有 345hp 與 419hp 的 V6 引擎設定,強化版則是搭載可壓榨出 552hp 的高性能 V8 引擎,而原廠也另外提供多種柴油版本,分別可輸出 246hp/271hp/335hp;除此之外,Maserati 此次也為這部豪華 SUV 新增了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預計 3 月發表後,先在歐洲上市,到年底前將可在全球陸續上市。 

↓↓點這裡看 Maserati Levante 未來的對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