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子賣不好沒關係 Volkswagen 這款產品賣超好!(內有影片)

2016/02/20 19:05 文/記者陳英傑

因為北美的柴油車風波,讓 Volkswagen 面臨巨額賠償金及召修,也讓去年的銷售輸給宿敵 Toyota,但 Volkswagen 卻有一項產品去年賣得嚇嚇叫,那就是 Volkswagen 香腸!

看更多:驚!這些產品居然都是汽車大廠的副業!

你沒看過,Volkswagen 進軍德國香腸市場,以豬肉製作搭配番茄醬及咖哩粉食用,廣受消費者喜愛,也反映在去年的好成績上,銷售從前年的 630 萬條,成長到去年的 720 萬條,成長幅度高達 14%! 賣得比 Volkswagen 汽車去年的 580 萬輛還多。

去年 Volkswagen 的香腸賣得比汽車還好。(圖片來源/Volkswagen, DPA)

Volkswagen 香腸也是來自 Volkswagen 總部狼堡的作品,在德國各大超市及賣場都有銷售,去德國旅遊或出差時,可以嚐嚐這款 Volkswagen 香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