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柴油車美國作弊的補償方案 有可能是這個?

2016/02/22 18:55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所發生的 Volkswagen 在美國柴油車作弊,讓 Volkswagen 元氣大傷,也影響在美國的形象。不過現在有機會扭轉這負面形象,而且可能是美國環保署所提出的方案。

看更多:Volkswagen 這款產品 賣得比車子還好!

根據德國媒體 Welt am Sonntag reports 指出,美國環保署要求 Volkswagen 在美國 Chattanooga 及 Tennessee 打造電動車工廠,另外再加碼建立全國充電網絡,加速電動車的發展,不過這項訊息尚未獲得證實,美國環保署及 Volkswagen 發言人均否認這則報導。

不過 Volkswagen 的確也已在加速開發電動車,一月在美國 CES 所展出的 BUDD-e 概念車便是最好證明,採用 Volkswagen 集團模組化電動駕駛平台(Modular Electric Drive Kit,MEB),在 CES 獲頒最佳創新類別「CES 之最」殊榮,也在國際權威獎項《Plus X Awards》評鑑中獲得「創新」及「設計」肯定。

BUDD-e 電動概念車,以兩具電動馬達作為驅動,極速可達到時速 180 公里、最大馬力 317 匹;續航力可達 533km,使用 150kW 充電模式,30 分鐘可充飽 80% 電力。

BUDD-e 電動概念車,以兩具電動馬達作為驅動,極速可達到時速 18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