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eep Renegade 暗黑特仕版 專為蝙蝠俠及超人電影打造!

2016/02/24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即將在 3 月 25 日上映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不僅有著大批的忠實粉絲,就連 Jeep 也專門為它量身訂作一部特仕車款,以 Renegade Latitude 衍伸出的 Dawn of Justice Special Edition 暗黑特仕版,預期將在下月就能夠進行開賣。

看更多:

Audi Q2 小休旅  發表倒數計時?

輕敲引擎蓋  喚醒喵星人活動

 Jeep推出一部以Renegade Latitude衍伸出的Dawn of Justice Special Edition特仕款,預期將在下月就能夠進行開賣。

這部 Jeep Renegade Dawn of Justice Special Edition 以特有的 Granite Crystal 花崗岩水晶與 Carbon Black 碳黑烤漆作為外觀設計,搭配消光黑的 18 吋鋁合金輪框。

 

內裝方面,特仕版採用黑色皮革包覆的座椅、消光黑飾板結合 Metal Diamond 元素,另外安裝倒車顯影鏡頭以及多樣化配備組 Popular Equipment Group,內容包含了啟動馬達裝置、電動駕駛座椅、以及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等。

 特仕版採用黑色皮革包覆的座椅、消光黑飾板結合Metal Diamond元素。

動力配置部份,特仕版搭載 2.4 升 Tigershark 四缸引擎,提供 180hp/24kgm 的輸出動能,搭配 9 速自排變速箱,採四輪驅動設定,其售價將落在 26,250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86 萬元起),預定將在 3 月開賣。

  • 圖片來源/Jee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