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兩門一樣帥... Buick Avista 四門跑車有望誕生

2016/02/24 11:01 文/記者張宇諄

Buick 今年在北美底特律車展發表自家新車款Avista,推出擁有 400 匹馬力優質性能的雙門跑車,但有消息指出,為符合更多消費者的期待,Avista有望再增加兩扇車門,推出新的四門跑車。

以雙門跑車為設定的 Buick Avista 概念車,外觀設計優美,引擎蓋上有數條流線刻痕,頭燈樣式滑順,車後搭配雙出排氣管,以及車身 20 吋的鋁圈,吸引不少車迷的目光。

 Buick Avista概念車有望再增加兩扇側門,推出新的四門跑車。

據悉,Buick 基於消費者需求,決定另推出新的四門跑車,使用的 Alpha 後驅平台也和 Cadillac ATS / CTS 以及 Chevrolet Camaro 相同,外觀則承襲原概念車的設計,也會保留顯著的網狀水箱護罩造型,軸距則會加長,讓後座乘客也可以方便進出車室,不因多了兩扇車門而破壞其美感。

 外觀則承襲原概念車的設計,也會保留顯著的網狀水箱護罩造型,軸距則會加長。

動力方面,該車會有兩種配置,首先是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最高提供 275 匹馬力;另有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激發出 400 匹的馬力。

  • 圖片來源/Bui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