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總統座車首選! Mercedes-Maybach S600 Guard 防彈碉堡車現身

2016/02/25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譽有最豪華賓士車款的 Mercedes-Maybach S-Class 一向是車迷眼中的夢幻逸品,強調豪華舒適的加長房車坐進去不僅有著強烈的與世隔絕感,頂級款 Mercedes-Maybach S600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提供乘客相當完善的安全防護。

現今 Mercedes-Maybach 再度推出保護力加強版 S600 Guard,提供 VR10 的防彈水準,宛如一座移動的高級防禦碉堡。

 現今Mercedes-Maybach再度推出保護力加強版S600 Guard,提供VR10的防彈水準,宛如一座移動的高級防禦碉堡。

Mercedes-Maybach S600 Guard 的車型延續原先的設計,在熟悉的外殼下提供著無懈可擊的保護能力,更是全球第一部受到 VR10 等級認證的防彈車,比起準總統小英的坐駕 Audi A8 L Security 的 VR7 水準來得更加堅固,能夠完美抵禦步槍的襲擊,S600 Guard 堪稱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乘用車款。

 Mercedes-Maybach S600 Guard的車型延續原先的設計,在熟悉的外殼下提供著無懈可擊的保護能力,更是全球第一部受到VR10等級認證的防彈車。

為了打造出史上最強車款,Mercedes-Maybach 大量運用了特殊的人造纖維(用於防彈衣)以及 PE 材質,搭配聚碳酸酯塗層製成的車窗,能夠提供防止被碎片刺穿的保護力、外在的爆炸力、以及更強的對外視野穿透力;除此之外,假使 S600 Guard 偵測到車輛一旁有爆炸發生,其內建系統會立即啟動保護裝置,這要歸功於 Mercedes-Maybac 全新研發的底部防護鋼板,能夠完整地全面保護底盤裝置,並且在特定區域上更能夠發揮智慧重疊系統的功用,如較脆弱的空隙部份需要有更多的保護力。

 

另外,Mercedes-Maybach S600 Guard 延續同樣的動力配置,搭載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 530hp/85kgm 的最大動力,搭配 7 速 7G-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5 秒,電子限速則在 250km/h,預期 S600 Guard 售價落在 47 萬歐元(約 1,547 萬元台幣)。

 Mercedes-Maybach S600 Guard延續同樣的動力配置,搭載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530hp/85kgm的最大動力。

  • 圖片來源/Mercedes-Mayb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