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鋼砲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台灣上市倒數計時!

2016/02/23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首度在台灣成立的台灣福斯汽車,今天宣布 2016 年的車款引進計劃,除了有 3 月即將發表的 Tiguan Avenue 特仕車、第四代 Caddy,其中至今滿 40 週年的 Golf GTi,也將推出更強悍的 Golf GTI Clubsport,並確定下半年會在台灣發表。

看更多:Volkswagen 美國柴油車風波補償方案   有可能是這個?  

擁有 260 匹馬力的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將在下半年引進台灣。

去年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的 Golf GTI Clubsport,擁有 2.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65 匹,還有超增壓模式,提供 10 秒的超增壓狀態,馬力更可上看 290 匹。變速箱部分有 6 速手排及 DSG 變速箱可選擇,前者從 0-100 公里時速只要 6 秒,後者則為 5.9 秒,搭配 18 吋輪圈。

福斯商旅部分,則會在 5 月推出第四代 Caddy,將會有 1.4TSI 汽油及 2.0TDI 柴油引擎,另外還會有 7 人座的 Caddy Maxi。

第四代 Caddy,5 月會在台灣正式銷售。

特仕車部分,則有 3 月推出的 Tiguan Avenue 及 T6 Multivan Generation 6。Tiguan Avenue 將會增加遠近光雙氙氣頭燈、LED 日間行車燈、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自動頭燈水平調整、LED 高亮度尾燈配備;T6 Multivan Generation 6 則以紅白配色和仿古 18 吋 Disc 鋁合金輪圈打造有如 T1 復刻版的復古感覺。

Tiguan Avenue特仕車,3月將開始銷售,增加多項照明相關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