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Aventador 加強版狂牛 全世界只有他有!

2016/02/25 15: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來自瑞士的改裝大廠 Mansory 再度瞄準下手目標,此次相中的作品正是大牛 Lamborghini Aventador 750-4 Superveloce,專門替億萬富翁 James Stunt 量身訂作出特仕加強版 J.S. 1 Edition,在性能套件的優化下,讓這部超跑迸發出更強大的動力表現。

在台灣的我們,可能對這位英國的 James Stunt 有些陌生,他是倫敦藝術品經銷商也是商人,同時也是 Formula 1 CEO Bernie Ecclestone 的女婿,2011 年時的婚禮,花費了上億元舉辦,堪稱是王子與公主的婚禮。

 來自瑞士的改裝大廠Mansory再度瞄準下手目標,此次相中的作品正是大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750-4 Superveloce。

以 James Stunt 的名稱而取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其設計靈感來源來自旗下限量車款 Veneno,全身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製成,包括全新的車前風格、前擾流板、引擎蓋配備散熱孔、空力化側裙等,除此之外,車尾更搭載大型後擾流翼、運動化分流器、座落於車頂的進氣壩。

 以James Stunt的名稱而取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

車尾搭載大型後擾流翼、運動化分流器、座落於車頂的進氣壩。

除了特殊的外觀造型之外,由於車體大量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讓整體車重減輕了達 50 公斤之多,讓特仕版較原先的 Aventador Superveloce 來得更加輕盈。

 

動力配置方面,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 搭載 6.5 升 V12 引擎,在特製的 ECU 引擎控制模組優化下,搭配高性能空氣濾網加上全新排氣系統,讓這部超跑能夠激發出 818hp/76kgm 的優異表現,較原版增加了 78hp/6kgm 的動力,有鑑於提升過後的動能,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2.7 秒,完美進入 3 秒行列,極速可達到 354km/h。

 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搭載6.5升V12引擎,在特製的ECU引擎控制模組優化下,能夠激發出818hp/76kgm的優異表現。

  • 圖片來源/Manso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