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受 VW 柴油風波影響! Audi 全新 TDI V8 柴油引擎四月發表

2016/02/24 17: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儘管受到 Volkswagen 柴油醜聞風波的襲擊,仍不減 Audi 開發柴油引擎的熱忱,據外媒《Car & Driver》最新報導指出,Audi 目前正在投入研發新的 TDI 引擎,在新技術的優化下,讓動力輸出表現能夠更上一層樓。

 據外媒《Car & Driver》最新報導指出,Audi目前正在投入研發新的TDI引擎。

根據外媒報導,Audi 將在 5 月舉行的維也納國際汽車研討會(Vienna Motor Symposium)中正式發表新世代的 TDI V8 引擎,並應用在新一代的 A8 中,取代現行的 4.2 升 TDI V8 引擎,經過調校後的性能將超越 400hp/69kgm,並讓 A8 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在 4 秒左右。

 Audi將在5月舉行的維也納國際汽車研討會(Vienna Motor Symposium)中正式發表新世代的TDI V8引擎,並應用在新一代的A8中。

除了搭載在 A8 身上之外,新的 TDI V8 引擎也將搭配在更多車款當中,包括 Audi Q7、Porsche Panamera,甚至是 Bentley Continental GT 也在名單之中。

 

Audi 不僅要開發新 V8 引擎,另外也有望發表更進步的 3.0 升 V6 TDI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一具電動增壓器,這組引擎曾在前年 6 月 Audi 發表 RS5 TDI 概念車時一同現身,能夠提供 380hp/76kgm 的動力表現。

 Audi另外也有望發表更進步的3.0升V6 TDI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一具電動增壓器。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